对艾莉娜与丽莎丽莎的一些理解,痛苦着的是活下来的人

    想来自己喜欢这部作品的原因,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刻画真实,有血有肉。一个月前的感想,在写完乔瑟日记以后的感想,在博客这里放一下。

   以及对丽莎丽莎与乔治之间的事,很感兴趣,想写衍生同人。还有西撒童年时的事情、贫民窟里的事情,以及与丽莎丽莎之间的事情。


   在脑补乔瑟夫日记的时候,就觉得西撒他与二乔相遇时,相当有钱(送女孩子礼物这点,以及穿着打扮上,还有所在餐厅的价位)(最初看漫画的时候,对西撒酱的第一反应就是,和西索一样的土豪x)


    西撒酱他很早就接触了社会,并于其中摸爬滚打,而且混的相当不错(必定是有自己的一套),感觉因为人脉以及头脑聪明的缘故,西撒酱做起生意来也一定超厉害!(也正好解释了为什么与二乔相遇时那么有钱了)(以上是脑洞,不要当真)(我家的波纹战士不仅相识两个月,而且西撒酱还是个壕)


    丽莎丽莎与丝吉Q的关系也相当不错,但丝吉Q的身世却完全没被提及到过,也好在意。感觉丝吉Q应该陪伴了丽莎丽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?丝吉Q的家人也完全没看见过呢,说不定是丽莎丽莎在SPW的掩护下逃离追捕后,遇上了无家可归的小丝吉Q并将其捡回家的,然后小丝吉Q就和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丽莎丽莎的心x





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